寂寞のpipi美

主混ut,aph,lovelive,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,阿甘妙世界,怪诞小镇,以及其他ACG作品或美漫/剧等。欢迎勾搭

有病の日常emmm(占tag致歉)

某天,我和我两个死党谈论起了恋与

我(漫不经心的问):你们都知道恋与吧?

死党1(犯花痴):呀啊啊啊啊啊白起最帅啦

死党2(饥渴与不服):明明是我们许教授好吗

我(大写的不屑):你俩在那儿瞎bb啥呢,怎么帅都帅不过我家李怼怼ok?

(没有敌意咳咳,各位许夫人与白夫人不好意思哈)

路人同学:那周琪洛呢?

死党1(意外的眼神):他?我觉得有些普通,毕竟我对小奶狗不怎么感冒

死党2(附和):嗯哼,人设比较...不合我们胃口

我:嘛,现在好多作品中几乎都有这种类型的角色,本来就不怎么感兴趣啦

(咳咳在这里给各位周夫人道声歉)

emmmm在某种奇怪的观点上我们达成了一致

最后说一句,其实我们三个人目前完全没有玩过这个游戏,(但多多少少都了解过)

想象一下三个人完全没有玩过却一本正经在瞎讨论的场景(笑cry)

顺便准备入坑www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寂寞のpipi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